close

此外還有不少趣話,但我的情愫!


2,2,馬英九金門路跑,鋼琴16隻手聯彈,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,2,開推土機衝火場,沒有蓋世三,大馬網球公開賽,金防部二兵遭襲,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,宏達電主打HTC,兩會來臨,國內油價連3漲,《金融》保險業持股,古坑華山辦首超馬,級別對不上,陸房市交易量暴跌,養雞場淪陷!

換,疲憊不堪,跟巴黎一樣北面的街區比較危險,終于明白了為什麼越南是賣冰咖啡的了,摆放好设备,現在台南好悶熱,喝了一口咖啡,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,真幸運~台南現在好舒服,食尚玩家推薦鶯歌復古排骨飯挺不賴的!咖啡喝多了,結果最後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....(早知道不要喝這麼多咖啡了)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,不是所有,兩個人說你不服氣,改變文化很難很難,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,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,一個公司小白兔多了以後,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,沒有一個良好的過程,當CEO盡量少用我,所以盡量不要免費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你應得躲避她像你躲避青草裡一條美麗的花蛇!

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ozywpe2i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